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女人外出度假如何保健(上)

人人都渴望从头到脚的健康,无论是精心的护肤打理还是费心的食疗保健,都是当下爱美爱健康的人们非常热衷的事情。那么,在外出度假时,又要注意什么健康细节呢?看看以下时尚新招吧!

精心护发

1.洗日光浴时,要在头发上涂发用防晒油而不是护发剂

护发剂可以应付湿热但不能应付干热。阳光的热量再加上护发剂的油脂,足以能把你的头发烧焦。

2.注意在阳光下保护染色的头发

有没有听说过有一个女孩的头发在泳池里变成了绿色?确有其事。如果你染过头发,就要用防水防晒油和含有UV射线过滤成分的洗发水来保护头发上的色彩。

3.用香蕉和鳄梨“面膜”给干燥的头发保湿

将熟透的香蕉加上一汤勺杏仁油一起捣烂,然后用来按摩头发(干发湿发皆可)。二十分钟后清净,你就会有一头美丽闪亮的头发了


上一篇:乘坐电梯应注意那些安全事项?
下一篇:外出旅行带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