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女人外出度假如何保健(中)

正确脱毛

1.使用脱毛蜡前服用止痛药

在使用脱毛蜡的前四十分钟,服用止痛药,用脱毛蜡脱毛时就不会觉得疼了

2.不要在度假的前一天用脱发蜡清除腿毛

打算去海滩度假,就要提早使用脱毛蜡,因为皮肤需要经过四十八小时的恢复时间,而且如果你将皮肤突然暴露在阳光下,会导致皮肤产生肿块。

3.不要刚用完比基尼蜡就下水游泳

最理想的做法是等三天以后再下水。因为泳池中的水含有大量的氯,会使刚脱过毛的比基尼线产生过敏反应并且出现红肿。

4.抓住那些调皮的毛发

如果你想拔除身上的毛发(不管是哪里的)却碰到一根顽固的“家伙”,那就在镊子尖上放些concealer(透明胶?),它的确能帮你抓住那些调皮的“家伙”,使你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把它们连根拔起。


上一篇:女人外出度假如何保健(下)
下一篇:夏天怎样乘坐火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