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世界五大宫殿分别是?

故宫,凡尔赛宫、白金汉宫、白宫、克里姆林宫被誉为世界五大宫

北京故宫 :
旧称紫禁城,是明,清两代的皇宫。始建于明永乐年间,有宫室9000多间,占地72万平方米,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宫殿建筑群。它集中体现了我国古建筑艺术的优秀传统和风格,现为故宫博物馆。?

克里姆林宫 :
在莫斯科市中心,曾为莫斯科公园和18世纪以前帝俄的皇宫,十月革命以后,为苏联党政领导机关所在地。?

凡尔赛宫 :
原为法国封建帝王的行宫,在巴黎的西南。始建于16世纪,包括宫前大花园,宫殿和放射形大道三部分。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时,在此签订过《凡尔赛和约》。?

白金汉宫 :
原为白金汉公爵于18世纪时建造,故获此名。后以21000英镑卖给英王乔治二世。宫殿建筑富丽堂皇,外部装饰华美,现英女王居住此宫。

白宫 :
为一座白色墙壁的三层楼房,始建于1792年。自1800年起,美国历届总统均以此作为宫邸,故人们常以“白宫”指代美国政府。


上一篇:野外旅行备用应急物品
下一篇:自助西藏旅游之琐碎篇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