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外出旅行带什么

一、城市休闲型

如果旅游目的地是大城市(如上海、香港、新加坡等),以休闲、购物为主要内容,那么所带之物不必很多、很全。鞋可以选择休闲鞋;服装与平日逛街无异,但双肩背包就不如身前腰包更为安全、方便;一把折叠雨伞是必备之物。

二、海滨度假型

许多南方的海滨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度假,因而吸引了众多游客。鞋:沙滩鞋(或拖鞋)和旅游鞋;服装:夏装且颜色鲜艳,以使拍出的照片更漂亮,泳装一定要自购,不宜租用;用品:折叠伞、墨镜、防晒用品、遮阳帽等。

三、长途跋涉型

旅游探险渐成时尚,几乎一切都靠自己。鞋:选择高帮的户外旅游鞋为佳。服装要注意保暖性,最外层的应兼备雨衣的功能,双肩背包是不错的选择,最好再有一个腰包或有着许多口袋的马甲。去高原,防晒霜和墨镜必不可少。如果就是去体验野营生活,那么帐篷、睡袋、防潮垫、火源、水壶等物必不可少,而且最好集体行动。


上一篇:出发前如何整理好行囊
下一篇:单身旅行时应该注意事项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