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江西省游泳场馆水质近四成不合格

江西省卫生厅近期对省内游泳场馆进行了水质检测和卫生监督检查,结果显示全省泳池水质近四成不合格。

卫生部门对52家游泳场馆的水质进行了检测,其卫生合格率为65.4%。抽检池水水样228份,细菌总数合格率为94.7%,大肠杆菌合格率为98.2%,余氯合格率为67.6%。

在对56家游泳场馆的卫生监督检查中,持有效卫生许可证的有51家,有池水循环净化设施且运行正常的有37家,浸脚池达标的仅28家,消毒产品具有卫生许可批件的有37家。

检查中发现,游泳场馆不重视池水消毒工作、消毒系统未正常使用是部分游泳场馆卫生不合格的主要问题。


上一篇:世界遗产人气排行榜
下一篇:印度自助游小贴士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