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出境旅游三项注意

出境旅游三项注意
作者: 时间:2006-4-12 来源:不详




一、慎选出境目的地

泰国当地自费项目较多,自由选择度大。韩国因其国内旅游市场规定较严,购物点安排少,自费项目也较少。港澳游价格相对便宜,但会安排较多购物活动,如果旅行社安排购物次数超过一天两次,游客可投诉。

二、天气和风俗都要留意

东南亚旅游,要先看看天气。泰国现在气温达30多摄氏度,泰国街头行人都穿短裤拖鞋,游客如身着冬衣,会出行不便。异地风俗也要注意,比如到泰国,进入寺庙要脱鞋,女士见到僧侣要避让。如在新加坡街头随地吐痰、乱扔废物,高额罚款会让你心疼不已。

三、行李物品得备齐

据一些游客反映,常遇上一些尴尬事,到了酒店找不到牙具和拖鞋等物品。原来,一些国家和地区的酒店因环保原因,都不配备一次性牙具、毛巾、拖鞋,所以游客得自备。


上一篇:工薪族如何去旅游
下一篇:高原骑游宝典健康五注意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