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沙滩沙质是粗好还是细好

海滩一:滩涂泥沙。表面呈现灰黑色,不受力,脚踩会陷入其中。常分布于河流入海口,非常平缓。乐趣:落潮时,我们一直往海深处走去,走到两脚累得不成时,海水还在小腿肚子的高度。这样的海滩,拍照是很有趣味的,三五艘渔船散落着,恰好成了背景,我们蜂拥而上摆出各式pose来。还有各种可爱的跳跳鱼哦。


海滩二:沙滩基本为粗纱,散落着碎石滩。乐趣:石头下面和缝里面藏有很多螃蟹 嘿嘿。同时海水清澈无比,适合烧烤野炊。

海滩三:细沙海滩。沙子细腻,颜色金黄很是养眼。踩上去就是一个脚印,脚感很舒服。乐趣:可以先游泳,然后晒日光浴,还可以把自己的半个身子埋在沙子里,很舒服的哦。

海滩四:碎贝壳海滩,沙子颜色不错,也很细密,但是因为碎贝壳太多,也不是翡那种精细至极的。海水,还是,清澈无比。下去游泳起来擦干净以后,身上很是清爽,一点不腻。


上一篇:如何选择旅行社
下一篇:出游行李表 。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