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急救前应作哪些准备?

(1)家庭中小儿的意外伤害及急症不是经常发生的,只是偶尔遇到。遇此紧急情况,抢救及时可挽救生命,束手无策可能丧失性命。因此每个成年人都应预先学习一些急救知识,如心肺复苏术、止血、包扎、固定、搬动等,以防万一。

(2)家中应准备一些常用的药品器料,如碘酒、酒精、氨水、十滴水、绷带、胶布、体温计、针灸针等。还应根据小儿及其他成员的身体情况,有所侧重地准备一些药物及用具。

(3)平时应注重了解附近医药站、门诊部、医院的位置,急诊情况;也应注意附近医务人员的住址,必要时可请求帮助。

(4)平时要牢记本市、区急救站的电话号码,急救的同时应呼救。


上一篇:英国旅游指南(上)
下一篇:英国旅游指南(中)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