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一站式外卖”初露尖尖脚

谈及宴会,闪现在眼前的是金碧辉煌的四壁,雕花的吊顶,大理石的地板,在灯光交错中品尝各式的饭菜、甜品、酒水。而蓝的天、绿的草、在明媚的阳光下吃面包构成了郊游的情景。如今,一站式美食服务走入了大自然,在天地间举办宴会。
所谓“一站式外卖”顾名思议就是酒店将宴会以外卖的形式搬到顾客要求的“站点”,宴会外卖地点随客户自定,以风景区、名胜地居多。
外卖宴会是一个复杂的工程,酒店需要根据人数、具体宴会地点安排各方面工作。酒店的外卖宴会需要动用很多人力、物力,如需要把宴会安排在万里长城之上时,酒店的宴会部就会带上美酒美食美厨,开着冷藏车、保温车、大卡车、大客车,宴会服务员、酒吧服务员、电工、保卫员、医务人员一同出动,直开赴蜿蜒的长城,把铺着洁白桌布、摆着银制刀叉的餐桌摆在长城的砖地上。鉴于外卖宴会的复杂性,酒店收取的价格比较高。
外卖宴会成为时下郊游野餐的一种时尚,欣赏美景的同时品尝美食让上班族在工作之余充分享受生活,甚至可以边赏星观月边就餐了。而不少筹备婚礼的新人也采纳了“一站式宴会”的形式,为婚礼增添了浪漫气氛。


上一篇:外出旅游如何保持身体健康?
下一篇:学生外出郊游应注意些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