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谁能告诉我关于香格里拉的具体情况

哪为大哥可以告诉从北京去香格里拉的具体路线 以及香格里拉的消费情况

1.先从北京坐飞机到昆明(票价看打折多少,有时700--800左右),再从昆明坐飞机到香格里拉。
2.也可以先做火车到昆明,再转汽车。
3.也可以先坐火车到攀枝花,再转汽车。

我告你个网站自己看吧!!!

http://www.xgll.com.cn/
“太阳最早照耀的地方,是东方的建塘,人间最殊胜的地方,是奶子河畔的香格里拉。”自从英国人詹姆士的小说《失去的地平线》问世以来,作品中所描绘的香格里拉曾引起无数人的向往,据考证,香格里拉实质上就是指云南的迪庆藏族自治州。

迪庆处于国家三江并流风景名胜区的中心地带,包括中甸,维西,德钦三个县,其中中甸为其首府(上文提到的建塘是中甸的县城)。境内有许多高耸入云的大山,著名的云南第一高峰卡格博峰,海拔6740米,为藏传佛教的朝圣地,位居藏区八大神山之首,其余环立着太子雪山、白茫雪山、哈巴雪山等。

雪山环绕之间,分布有许多大大小小的草甸和坝子,它们是迪庆各族人民生息繁衍的地方,土地肥沃,牛马成群。在这片宁静的土地上,有静谧的湖水、神圣的寺院、淳朴的康巴人,一切都如人们梦想中的伊甸园——香格里拉。
相关线路你可以看:http://www.tuniu.com/tours/2924
俺是广东的,今年暑假也要去云南香格里拉!!!!
上一篇:请问为何晕车
下一篇:请问有关时差的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