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老人孩子旅游要注意

老人和孩子平时难得一次远门,能够在大假期间随行旅游应该是别提多高兴了。但是,老年人和少儿比不得成人,在旅游时要格外注意健康的安全。

老人想要出去玩,一定要有家人陪同,或者和要好的朋友结伴而行,以便相互照顾。少儿则不可以离开陪护人员以免因为孩子东摸西看而发生危险。和老人、孩子同游时,应该准备好充足的必备药品和御寒的衣物、遮阳的帽子,还可以为老人专门准备轻便的拐杖。

旅行途中,吃什么是不容忽视的。吃得卫生、放心是吃饭的前提,油腻的食物少给老人和孩子吃,以免肠胃不适引发消化系统疾病。游玩时,老人孩子都要量力而行,从容慢游,也不要在人群中乱挤,防止和家人朋友挤散或者被挤伤。


上一篇:出外旅游谨记哪十条“纪律”?
下一篇:自驾游如何好玩又省钱?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