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5大法则 让你露营睡得香

1.睡袋的蓬松度:新睡袋的蓬松度稍差,最好是搭好帐篷就摊开睡袋让它蓬松,当然时间越长隔热性能越好。
2.完整的防水性:若没有防水的睡袋套可用大型的垃圾袋取代,帐篷的窗户须微开细缝让帐篷通风,当雨过天晴就须取出并晒睡袋。

3.穿足够衣物:睡觉时要穿上足够的衣服,最好戴一顶帽子,因为身体的热能有一半是从头部消散。

4.饱食:睡前不要空腹,吃些高热量食物,同时充足的水分对人体的代谢功能相当重要,要多喝水。

5.暖身:不要到营地就马上钻到睡袋内,睡袋对太累与太冷的身体是无用的。吃好饭后,到月光下漫步一阵,以不流汗为标准,将身体暖和入睡才舒服。


上一篇:淡季出游如何“自卫”
下一篇:跟团旅游要“四较真”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