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在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呢??除了世界之窗\欢乐谷\锦绣中华.

深圳海洋世界也不错的啊~~~~~~~~~~~~~

深圳海洋世界 海洋世界占地18.5万平方米,主要景观有:有海豚、海狮、海豹表演、鲨鱼馆、海洋鱼类、潜水表演、海洋珍品、海洋世界艺术团演出、“幻游海洋”缆车、小梅沙“海滨浴场”、小梅沙大酒店。

我给你找了深圳的所有景点的分析,你可以自己研究一下吧。

http://tuniu.com/s/search.niu?q=%E6%B7%B1%E5%9C%B3&t=place

有小梅沙,大梅沙
那要看你喜欢哪一类:
除去以上地方,还有仙湖植物园(25元门票),在蛇口还有一个地方有很多热带植物,具体名字忘掉了.你去一打听都知道.还有红树林(适合情侣).
楼上说的热带植物应该是“青青世界”了,不错的旅游地方;南奥吃海鲜的好处去等等
大梅沙没小梅沙好玩,不过大梅沙不需要门票而小梅沙的门票要收20元.
还有沙井镇的海上田园,没去过吧,黄田飞机场也可以去看一下吗?还有水上世界,海上乐园都很好玩呀!!!

上一篇:请问青岛有哪些酒店是四星级酒店
下一篇:善存片怎么样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