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善存片怎么样啊?

如题@multimore@听说这些产品是大差不差的。能不能给点区别啊,光看成分多就行了吗?还听说善存女的吃好,金施尔康男的吃好,真的吗?

楼上说的都有道理。我最近刚刚给21金维他做了些广告,对这方面了解比较多。现在多维元素类比较大的有:善存、21金维他、金施尔康、黄金搭档。黄金搭档是保健品,不可信。
  善存最大的问题在于:一日一片。实际上,VC,VB等维生素在人全内4到8小时就会代谢掉,所以正确的补法是每日两天三次。善存一日一次,这些代谢快的成份仍然不能补足,如果自己加量,其他成分又会过量。
  金施好像也是一日一片吧。
  21金维他是一日两片,相对好些,而且他们在国内作了二十多年,比较可靠。至于适合中国人嘛,只是广告里的说法,不必当真。广告里的善存多用女演员,因为他们想主打女性消费者,与他们功效并没有关系,所以没有男女之分。不过善存的母公司惠氏倒是出了很多种不同人群的产品,比如老年人的银片,孕妇的玛特纳,其中一些成份还是有针对性的。
  如果是送礼,可以选善存,如果自己或者家人吃,还是21金维他吧。一天两片。其实也没太大必要的。

绝对不能空腹吃!
维生素类药,尤其是含有大量B族维生素和C族维生素的药类,空肠是不吸收的,最好是饭后吃,不用间隔时间,马上吃。只有这样,维生素类药会和饭菜一起被肠胃吸收,药效发挥的越有效。
不过,正常饮食的情况下,给他服那东西干啥?儿童补补钙就好,小小的孩子给你这补那补的混乱本来体内某些平衡的.
补钙
多运动
多吃蔬果
多做益脑活动(包括游戏和练习)
那么回事儿,我吃过半年,觉得没什么用,貌似还不如VC泡腾片吃了有精神呢
善存是国外来的东东。不知道适合不适合国人,21金到是安全,因为看看它的配方的份量就知道了。可是,如此过于安全的配方,还有多少补益呢?成人复合维生素,到是比较全面,有胡萝卜素和天然VE,还有硒。好象维生素好坏可不是看谁的成分里含有的化学元素周期表里的元素多就好吧,善存的铜含量是2mg,太多了。其实,维生素里,主要看它的VC,VB,VA,VE和钙,锌,镁。等,需要补充而人体不可以合成的就可以了。脂溶性的维生素怕积聚。而水溶性的怕不足,象VC,类似吸烟者的损失量,靠几个橘子和60mg的补充是没用的。但是,每个人又不知道自己到底缺乏什么,如果用含量最低,以求安全,维生素对人体的营养又如何保证,我们服用维生素的意义呢?

为了谨慎请采取,间断的服用维生素的办法,好象没有一个牌子的维生素是长期的吃而安全的:)
很好啊!我已经用了十年了.真的效果很好. 每天一粒补充你身体不足的养份. GOOD! 但是我吃的都是国外带来的,不知道国内卖的成份是否相同?
不如天天有个好心情! .....................................................哎,居然吃药!
吃药不如有个好心情!
上一篇:在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呢??除了世界之窗\欢乐谷\锦绣中华.
下一篇:深圳“关内”“关外”是什么意思?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