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亚运村周围哪里有便宜又干净的旅馆?

朋友的妹妹下周来北京,让我帮忙找住的地方。
想问一下亚运村(安贞里-奥体东门-安慧北里-炎黄艺术馆)这一带,哪里有70块钱以下,干净卫生的旅馆?最好是单人间或标间,请注明地址和价格,谢谢!!!
朋友妹妹说最好是30、40块钱的,这个价位能找到干净的旅馆,我实在没信心......

安慧北里小区,而且便宜。

亚运村安慧里小区内有很多小型的旅馆,不过大部分都是地下室的。在一区6号楼有一个楼房的旅馆,价格就是100左右,里面还算干净好像叫什么亚慧通旅店。
北京西站直接坐387路公共汽车到东小区总站下车即可,下车后向西走50米路南就能看到了。
参考资料:www.52yyc.com 亚运村社区服务网

去周边的胡同里找20~30元的很多的!亲自去找找吧,别人给你个具体地址你放心去吗?
上一篇:从海宁到上海旅游该怎么走,更快更便捷?价位多少?
下一篇:假如我们去月球旅游,应做哪些准备?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