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春节迪士尼闹春去

迪士尼的粉丝要注意喽!

想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奇妙新春体验吗?在春节,就去迪士尼吧!

为了让宾客更尽情体验“迪士尼迎新春”的活动,香港迪士尼乐园已将2月17日至24日,即农历年三十晚至年初七划定为特别日子,为持有特别日子门票的宾客预留入场名额,同时会延长开放时间。

新春乐无穷

新春新体验 春节期间,在美国小镇的大街上,您会看到写上祝福的春联、各式的年画以及充满喜庆色彩的爆竹装饰。而您的迪士尼朋友也会穿上特别定制的传统中国服饰,神气活现地与宾客见面和合影。为庆祝猪年的来临,迪士尼乐园更是特别邀请了著名的动画角色“三只小猪”充当吉祥物。

游之乐 乐园还精心设计了一系列“迪士尼迎新春”庆祝活动项目:每天上演的迪士尼迎新春汇演,供宾客为猪年祈福及行善的白雪公主许愿洞,和情侣们不能错过的拍照景点——“米奇桃花源”。踏入大年初一后,更会有财神的出现以及迪士尼金龙献瑞舞龙表演。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和迪士尼好莱坞酒店为宾客也准备了新春特备活动及表演。小宾客可参加一连串取材自新春传统习俗的特备活动,试一试“燃点”气球爆竹、扮演小财神、参与舞龙表演及其他以猪年为主题的游戏。

食之乐 在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中,可于度假区内19家餐厅品尝巧手的传统新春美食。无论是丰富的贺年盛宴或是各种可口的小食品,都能让宾客全面感受过年的喜悦。

购之乐 香港迪士尼乐园特别在这个春节推出超过60款在乐园内独家发售的特色商品。以“新春米奇家族”及“喜气洋洋小熊维尼家族”为主题的精品,为宾客带来更多有纪念价值的礼品选择。


上一篇:外出旅游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外出旅游省钱的八大窍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