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在厦门旅游为什么不要在礁石上贪玩?

厦门:不要在礁石上贪玩

鼓浪屿是厦门人的骄傲,最高峰日光岩是厦门的象征。但鼓浪屿景点众多,孩子与大人走散就是鼓浪屿派出所里经常上演的“剧目”,民警提醒您游玩时一定要拉紧孩子的手。

鼓浪屿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来鼓浪屿游玩第二个容易出现的问题是游客在礁石上逗留时间过长,赶上涨潮,困在上面下不来。

鼓浪屿有一块叫做“印斗石”的礁石位于海中间,在退潮的时候,印斗石是与海滩相连的,但涨潮后通往印斗石的所有道路都会被海水淹没,这时还在印斗石上的游客只能等待救援。

当地警方提醒游客,到海边游玩,如果不懂海水涨潮时间,请不要在海上礁石流连忘返。

主要景点:

鼓浪屿、南普陀寺、虎溪岩、万石岩景区等。


上一篇:我国茶区分布
下一篇:哪些物品被禁止入境?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