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五台山旅游

我五.一打算去五台山旅游,但不知道当地的气候怎么样,气温一般在多少度,自助的话应该准备什么东西.
希望大家帮帮忙!!!多谢!!!!!

五台山气候寒冷,虽然纬度与北京相近,但气候却同大兴安岭相似,因此游客一定要注意御寒,春秋两季前来,需要携带毛衣毛裤。台怀地区夏季空中云层低近,湿度大,常有雨水,最好携带雨伞。
【途牛旅游预订免费电话800-828-1196/400-828-1196】
内容:免费的咨询,最全面的旅游线路,最完善的旅游服务,最贴心的旅行助理。
欢迎来电咨询,免费电话800-828-1196/400-828-1196
www.tuniu.com

山上晚上有点冷,注意穿衣,别的没有什么,把钱带好就行
那几天天气应该还可以了,不过最好带上外套,山上晚上毕竟会冷一点,其他的就是注意安全。
防寒,防雨
我来回答吧,我是在山西做导游的,你5月1日去的话,关键的一点是要定好房,那边农民挺不好的,会给你漫天要价格,五台山年平均气温是17度,五一的话还很冷,建议你把外套都穿上,最好带上羽绒服,相信我。准备的就没有什么了,如果你不朝台的话,平常的运动鞋就足够了。
上一篇:谁知道就来帮一下吧
下一篇:旅游西藏应该注意禁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