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准备出国旅游,要怎样兑换美元

现在对兑换美元及其他外币的限制都放宽了,以前每人每年只可以兑换2万元美元(等值的其他外币,如港元\欧元),现在可以兑换5万元,同时也不需要凭护照,通行证才可兑换。
前几天刚去兑换过美元,程序是这样的,首先在银行(中国银行)柜台拿一张《境内居民个人因私购汇单》(按个人的需要填写,包括出境留学、旅游等)、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交银行留底)、人民币(或存折)。
本人更推荐申请一张信用卡,可以在境外刷卡的那种(免除兑换排队之苦)。

拿着护照银行换,最好去中国银行。

上一篇:夏天带父母去哪里?
下一篇:旅游的六要素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