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五大迪士尼乐园

五大迪士尼乐园

目前,美国加州、佛罗里达州,法国巴黎,日本东京和香港5处地方建有迪士尼乐园。

资格最老的是加尼福利亚的洛杉矶迪士尼乐园,建成于1955年。1971年,耗时十年的佛罗里达州迪士尼建成;1983年,东京迪士尼建成(2001年,扩建的海上乐园完成,耗资3380亿日元);1992年,巴黎迪士尼建成,耗资440亿美元。

在五大乐园中,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士尼面积最大,有12228公顷,香港迪士尼乐园最小,占地126公顷,仅为佛罗里达州的百分之一。论规模,美国佛州的奥兰多最大,分“动物王国”、“魔幻影城”、“科幻天地”和“梦幻世界”4个主题乐园,每个都比香港迪士尼大,还有2个水上乐园,全部玩下来,最少要5天;其次是位于巴黎马恩河谷的迪士尼,面积1951公顷,有“迪士尼乐园”和“华特迪士尼影城”两个主题公园;洛杉矶迪士尼为206公顷,拥有传统的“迪士尼乐园”和“加州冒险乐园”;东京迪士尼面积为201公顷,有“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上乐园”两个主题乐园。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迪士尼主题乐园最多、可玩的项目也最多。

门票方面,5大迪士尼价格由高到低依次是美国佛州迪士尼约466港元、加州迪士尼约413港元、东京迪士尼约385港元、巴黎迪士尼约381港元,香港迪士尼最便宜,为295港元。
上一篇:春节出游保健康之 照顾篇
下一篇:S肳旅怞要注意五大事? ?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