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S肳旅怞要注意五大事? ?

{狼奥范乱讑な?

“每年都g有游客因q!法按fB到j_X4或火幨站,而S眉硬涣寺眯蠾。”旅行社人士表示,_瀬卦仑ゾ诺酱竽瓿醵本┑穆范糶特R%d炼隆FfB,j_X4和火幨站沿途,有可能g因汽幨d炼略斐蓶阋酝U竞蛡 步}瓊q。p捍耍慰蚢商崆皹?出租幨,或者提前出v|,崟赴j_X4和火幨站。

j_X4候j_跟}蕵枈R%跟旗

“要跟著自己的?枈,不能盯著旗子。”旅行社人士z1,出游高峰fBj_X4g比?混N偅饲熬蛌|生怤游客盯著旅行社旗子,S{不是自己W的?枈,_灦鴬_的事。此外,拿到j_票後,要x簥嵉莏_口,N&且枿fB留意j_X4^悴ィ虺鲇稳藧N多,j_X4栥免g佽fB娍整登j_口。不要在?姢的登j_口候j_,以免耽姢出游。

在W Qg提前c跾/

一些游客姢以p撼种嗣馸c走遍天下都不怕。而事[嫔希芏郬 家不能直接用人民^cQLc弁鈄c。旅行社人士z1,游客最好在出游前在W Qg的中W 拃行和中信[鎖m拃行QLc勖涝蛳鄷軐╚c,用於在目的地小楳付尰,如打桘妐、上^了椭Ц缎弧3酥猓詈貌灰猑6怤多s穑员I安全。消尰者在晪通拃o卡受理imR俚腤 家或地S@可以直接刷卡消尰,拃og根d趗v日S/率自R照鬯愠扇嗣馸c_灴ㄖ锌鄢大宗消尰建媝使用拃行卡}P算。

出W R%^6瀥菜水果

“出W 怤年的游客,特R%是中老年游客,~=是怕吃不acuv地的橋食,_濿 Qg^6很多瀥菜和水果。?g在R%W 入境fB,造成不必要的麻qi。”旅行社人士z1,像澳大利N灥瘸鼍秤文康牡兀刖砵⒉榉浅锤瘢恍┝闶匙詈貌灰猑6出W 晙。而旅行社在}DW??行程fB,g考an中W 游客的橋食襛c,gv峥赡軁f游客安排中餐?。

此外,一些呭物和R罩参锏认鄷芪锲罚惨獘9慎e^6。此前,中W 外交部}舱緑|OH提醒z1:有多名中W 留[x生及其家晈因e^6或委?W Qg壀友愼寄大量“康泰克”和“新康泰克”呭物?入新西?,被新方有曑部晙查扣N&依法起?、拘留和判刑。因此建媝游客,要V锤褡袷叵鄷躓 家\?出境行李物品的墢定。

提前了解目的地天l#

“去kP洲旅怞,S{^6了塷衣、短?。”旅行社人士提醒游客,即使年前工作再忙,也要提前曑注出游目的地的l#候和n取?

此外,旅行社人士悇提醒春{榔跁摮鲇蔚挠慰停簕朗菍锏母叻迤冢谝恍┞脨J人l#旺的目的地,有不法分子特意在旅怞餐?和游客聚集的景S@景炥行z省=▼p游客重要物品要枿身e^6,以免不必要的d失
上一篇:五大迪士尼乐园
下一篇:如何在野外\ 找水源 ?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