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 症旅怞亦?生 ?

具氃Qg容: 利用旅怞活R誒唺縶佬腶K,解郁_7身,可z1之p郝脨J櫳B脨J櫳灾袘韸謕褐竆。根d跂p杴五行原RG,\旅怞分p合铝胁煌瑯^R%。

1、R沼伪热绲巧缴嫠w途旅行、漂洋怤海、探柂壗R莸取沼魏袞}R[之美,恑合於青X锬耆撕蜌粤好者。

2、梊游比如欣屴W林槰光和小jK流水、泛舟湖泊、品茗屴月等。梊游具有杙柔之美,最恑合於中、老年人和氃岅?弱者。

3、怒游比如游壗杭州的岳武X场⒑颖钡膙鏽漥K、北京的W明W傊罚芗て鹑薖的情}覌娀E螑i合於思an怤度、情}矣魙P之情。

4、思游比如壚游赤壁恴址,往往能激起人P思古之幽情,又如游壗洞庭君山RG有a髂钕驽迹实刂赜我材芰钊俗匪纪舻鹊龋加尉哂袚畾Z作用,恑用於患有恐慌症的人。

5、悲游比如汨吔问谷艘騛懙跚腿欢疨分椤G锒瑒,物卪h潱瑝乐蟮赜斜镏小1尉哂兄婆礁巫饔茫瑦i合於情}乙嘴都ふ摺?br>
6、柂游比如游壗巴gq的孭都鬼城,登佽灻山的奇峰柂景等。柂游具有摦心降火之作用,能娍{缾N度?Yn的情}遥瑦i用於心火怤旺者
上一篇:世界上哪个国家没有红绿灯?
下一篇:S肳旅行的五大好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