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恱d锹脵(、酒店?

妪妪1.交通要方便。旅行者fB晸比?}势龋惶靾弦浜胇~P 景炥,所以交通UO楲要放在重要位置。
妪妪2.收尰要}搊摺W灾眯衭v然不比跟W啦,每分每毫都要仔}0算U玻?br>妪妪3.一般O唺煌ǚ奖銈收尰}搊呤浅煞幢鹊摹T谕蛔∷辢澕拢諏槐阋说穆玫晖煌ú环奖恪H绾握业狡渲械钠胶饽兀克闼隳鉥災菚撀玫甏畛鲎鈳实绞兄行牡幕▽患由戏孔庵湍腜 比?便宜,就恱便宜的那晸吧。uv然,注意搭幨的fB晸可R%太晈,fB晸可[鰧粗鳷6。
住宿登??知:
妪妪1.登?住宿fB,出示媤照、回?婭、居民身份婭或其它有曑婭件。填好住房登?表,N&告知栤店日期。
妪妪2.佽fBc廴吮貥先到服R偬◤硎謣尅R话悴辉蕣1增加人ex(如三人住二人房)。
妪妪3.退房fB晸一般都定在次日中午12炥前,晚了可要加?哦。
妪妪4.壀友O唺*,不能怤夜。多ex酒店把fB晸下限定在晚11炥到12炥晸。
住宿安全要注意:
妪妪1.最基y的,就是尨重物品枿身e^6,栤晪房晸fB曑好房晙。
妪妪2.住宿其晸旅客如有尨重物品而又e^6不便,可交到服R偬◤肀9苁謣尅#ㄒ话愕男莭層?都有??服R伲?br>妪妪3.不要在酒店房晸Qg使用桘r、桘橈煲、桘熨?等。也不要躺在床上吸qY(很容易失火的)。
妪妪4.根d谡挠袝軌彾ǎ兹家妆贰⒎派湫晕肥遣荒躛6?酒店的。嫖娼、吸毒、岉博等就更不要搞啦。
妪妪5.?一v|生失z剩琎快通知服R偬ā?!--

-->
上一篇:户外急救······
下一篇:kP洲岦物退z指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