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恱d锹眯猩??

目前,各地旅行社w>多,旅怞^愀娓俏寤ò藭。怎j#才能恱d且籔 信得怤的旅行社,避免受?上uv呢?

首先要弄清何p骸耙弧⒍⑷龢^”旅行社。旅行社分榐,是W 家旅怞局根d诼眯猩缃哟每蛕.榐(包括外W 游客港澳台胞、冿P鸭癢 Qg游客等)及旅怞}诼穒mR俜止爩觃7待im管理及分榐管理[媸┑摹?

W 家旅怞局的<<旅行社管理f衕澙眯袕Ψ?gt;>中墢定:

一榐旅行社:}搎哒衑,或接待外W 旅怞者冿P选⑾愀邸臅、台胞O喼蠾 的旅怞imR佟?

二榐旅行社:}搎呓哟釽 旅怞者及冿P选⒏郯腛喼蠾 的旅怞imR佟?

三榐旅行社:}搎弑網 公民在W Qg的旅怞imR佟?

上述墢定清楚表明,旅行社的分榐,[嫘猩螻&不按旅行社的Q*劣O哛兎郑前雌鋓mR俜止げ煌鳲喎謽^。三榐旅行社是}搎遅 Qg旅怞的\imU弧?

近年W Qg旅怞imR傺杆賤|展,p毫藡揥 Qg游客有更多恱d堑膉_g,一、二榐旅行社也}}成立W Qg部,晪展W Qg旅怞imR伲纬蒞 Qg旅怞的z鰎-形R狻S慰蛺xd锹眯猩绲目煽總否,不a蓶豢匆弧⒍⑷龢^旅行社,而a砂雌鋧搎遻腤中,是否有旅怞局[榕穆脨J}搎邐1可婭;是否已交}旅怞岅量保婭金;是否有足Y 的公章v|票、V锤竦墓芾怼⒓皚诼沸谐獭1P⑸蘪、保柂、\怞等一系列待im墢范管理。恱d橇丝尚艑舻穆眯猩纾坏┯锌蛪阑蛑鲏酪蛩赜皸旅怞?R兊腫媸脨J者也可得到恑uv的、合理的屶Q,而不致於投?q!晙,浪尰?、尅物及精神受d。
上一篇:必到埃及旅游的原因
下一篇:徒步穿越探柂注意事?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