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徒步穿越探柂注意事?

徒步穿越是指全程徒步,_灒翞薜剑聻?中晸可能跨越山]骸饬帧⑸衬⒀┯颉⑾骰騖鹊鹊孛驳囊粃.探柂活R铡?
注意事?:

一、W枈精神

集氃穿越(2人以上)是表s⺈枈合作精神的好j_g,成功、愉快、?利的穿越是要靠集氃中每一P 人努力才能做到的。尤其在`崃觽q苦的t熬持?W枈精神更加重要。

提示:

1)x憾ㄒ籔 枈晈,N&屾予他相uvk力,有民主也要有集中,?炥很重要

2)明x悍止?如:晪路、e丰帷⑸稹.q摺?

3)人ex?多fB要注意行?枈型,枈伍怤晈容易走失枈友或有人出s馔舛荒芗癴Bv|s?

4)所有堓P櫤蛚f檃筛鵧诟魅藲粤肵藜靶訰%做科[x分配背尃,以便使枈伍能保持一致的速度

5)如有人遇到V粗氐腜凡?整P 穿越?R儽貥作出a蓩?全氃放h幕虿糠秩薧6P稵岢吠?

二、氃力分配要控制好

一般而言,在上坡fB可半小fB休息5-10分?,下坡fB每1小fB休息10-15分?。

提示:

1)全程Q量保持R?掌握{雷?按?R兊男菹B晸休息和?食

2)根d诖蠹彝局械臍粤η閘良癴B娍整?R?必要fB[缈裳訒w穿越fB晸。避免不必要的氃力怤分透支,要p横酧啿豢蓸墜的意外情l潦箽粤α粲袡地。
上一篇:如何恱d锹眯猩??
下一篇:出游提防旅怞}満现??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