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游埃及观金字塔,怎能物有所值

游埃及观金字塔,物有所值几招
1 出国前来尽可能多地了解埃及考古和大金字塔的知识。埃及游是以埃及古文明为基础的,推荐看《匹热迷能》(徐锦圣著 中国青年出版社)内容:附图详细介绍古埃及文明的发展史和历来考古发现的大金字塔的众多内部通道和腔室)及神奇的金字塔能量的功效(如增加记忆能力、促使思维敏捷,更快获得考学答案;用较少的睡眠来恢复更多精力和体力等)。
2 除了带清凉油,多带些人民币五角的钢蹦(看着象黄金,),给埃及人当小费(你何必给1埃磅呢,1埃磅等价于1.26元人民币),这样省钱。
3 切记,得带着卷钢尺,不仅可实测大金字塔内部的通道和腔室的尺寸,而且还有可能把卷钢尺借别人用(测量或拍照),挣回那门票费100埃磅(在埃及,提供服务,收小费是天经地义的,哈哈,咱也入乡随俗嘛,要用我的卷钢尺就给钱)。
4 在埃及,花80埃磅办个国际学生证,会很合算(门票半价,车费折扣更多)。
5 跟埃及人砍价要比国内还狠,如乘出租车以5埃磅以基,1埃磅1埃磅加。
6 多换得1埃磅的钱;千万别给出大面额的埃磅,想等找余额,基本没戏或受损失。
7切记,一定要讲定价格后,再拿东西。
上一篇:攀爬大金字塔
下一篇:春节自驾游手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