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旅行途中?放哪?

人P外出旅怞壚光或外出打工、出差,最担心的是"?"N失或被v堋D菫悸眯型局衋稍鮦#藏?呢?

首先,要找n?quot;藏"?的地炥。?的存放要化整p毫悖笃泵娴姆旁趯忌淼腝g衣Qg?子外面的^~P 口袋埾,N&至少a煞衷赒i哢。元和角票是旅行中最?繁使用的,\?{F?宜分散放在上衣和?子外面的^~P 口袋埾,每哢~=ex三五元而已。?包和背包埾原RG上不a煞艙"。在公共幨?上,更切忌背在b6上,而Y>克、西堓也a衫侠瓝柣蚩凵峡圩印V档米⒁獾氖侨绻率识恢?quot;攥}?quot;或"抱住"?袋,那狡猾的小偷就g}蕔实囟⑸夏闼舑_下手,因此,\藏?哢既要fBfB小心,又不能太榦眼。

其次,要掌握"拿"?的技巧。旅行中一要?住"按囊取?"二要始}B保持各z.面值?票的}Pi似胶狻?角?的gq西,就不要掏5元?的口袋。掏小?fB不妨R兆?quot;毛糙"一炥,一把全抓出O啠琋偲甙嗽悴粣N三五元,即使小偷在旁,看你l捠矠?quot;油水"也就不屑R帐帧T诔詷铩锏纫ㄖ械让鏄M?的fB候,付款最好做到妑付多少整ex,就取^~_5整?。零票花掉了,要及fB在僻梊哢取出一_5大票面的?在下一次消尰中c鄢芍行c值的票子,R礁鱌 口袋埾。
上一篇:乘船遇险如何自救?
下一篇:去野外旅游时必带什么食物?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