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花晪,又到了出游的好fB{懒恕S辛藥剩鲇蔚陌隷懽匀坏玫搅搜由欤绕涫切聨蕩手鳎挥锌站拖霑嫀蕘+栤都市出去旅行。但要想玩得v醾,悇要有充足的物屒n朠櫋諑事脨J者不同於背包客,可e^6的行李容量?大,l拀摎W的人通常g很茫然。有些gq西在出游fB必不可少,譬如s稹⑵眃诤蛬I件等,至於其他的堓P櫩筛鵧趲蕪情l梁妥詸諁诼窅xd莈^6,做到以防?一,保婭旅途的?利。

a杉庇闷?

q!娭你晪的是四欵悇是普通廚幨,必要的自救工具是不可少的。若你}摮3鲇危梢钥糰n岦尫比?[嬗玫钠呒灼麕始本裙ぞ甙鼒戏諶%堓有拖幨^6、充桘}凇⒎垂獍踩承摹踩蔷九啤⑹痔住⒈獇r、手桘筒等。P褚膊粚矗?50元左右的急救包就能嫇你在a杉眆B不至於措手q!策。

便e式P櫽糜拖涫浅鰫`晙幨友必不可少的出游堓P櫍绻鷷w途的自櫿旅行,行欅到荒郊野外正崟上l捰土耍蠵櫽糜拖鋇k你的忙,最大可e^620升的P櫽闷麕视糜停鉟 你行欅到百公埾以外。

s诤芏鄮识寂鋖#泵,以P櫾趌捰蠵櫶ビ謑抣#的情l料率褂谩◣蚀騦#泵一般c∮脼辯Y器桘源,野外使用非常方便。幨用吸Xu/充l#泵系列是不?的恱d牵坏?00元的P窦饶艹鋖#又能吸Xu,很受幨友的ka迎。

^6了以上那灱多的出游用品,幨後P橿碌目諘摽峙戮筒籝 用了。?fB候可以用QiP 堓?包或幨?箱\?些零碎堓?去,到了宿q叩匾脖沆犊焖賍瀻噬蠌I移下去。
上一篇:夏季出游慎用山溪水
下一篇:地名的命名应遵循的原则?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