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b6外服堓恱d羌癪~炥建媝

周末、假日,常常?朋友去b6外野q撸铏橈後聊起堓P櫟膴q楲,不少朋友UO我,出行b6外,a蓯xd鞘矠糺#的服堓,不同的季{涝鮦#配套合恑?穿衣戴帽,看似是P |!U腢O楲,是P 常媂,其[嬗胁簧賸究。尤其出晙在外,一柣背囊容}了你的全部家uv,衣服^6的多,g增加行囊的重量,用不著g成p簙崓和尃担;如果^6的少,急需fBl捰校琑Gg有?多困栥和不便。因此\於}摮M獬龅娜耍绾螑x^6服堓是P 值得重墫和考an的UO楲。

近^~年W Qgb6外怟R誺|展?快,登山、穿越、漂流、露q叩榷鄗.形式的b6外活R沾蟠髮P富了b6外怟R盏腝g容,出行b6外的枈伍也不e稾锎螅喜簧倥笥芽皕1“玩”家,玩得很\im,在吃一Xy晈一智的[鎺中[xg了不少高招。

出行b6外的Qih澆怀晌牡脑璕G可以S每迹阂皇菒i用原RG;二是n行原RG。p簮ia蓯Qih澰璕G,一z.新型服堓 b6外功能服堓a尚瓒i用原RG要求出行b6外恱d欠䦂輆沙浞挚糰n恑a蒪6外的客壚h澕琻足b6外h澕碌拇┲螅瑦j#才不至於在外受罪遭栥。在b6外不同於居家,t熬硥栜、l#候多媻、槰雨q!常,因此恱d欠䦂莸闹蹫轪墒羌饶芊罉ā⒄谟辏挚杀E谙奶焱竘#m妓徽成怼!行原RG要求行堓力求精|!。俗妐姫百里q!?但,晈途跋涉、爬山穿谷,行堓uv然是越?越好。每P 品z.的氃zM、重量都是不可忽墫的因素。圈埾有人拿著桘子z1岦堓P櫍此乒殴郑琒{不q!道理。

然而,恑用原RG提出的是恑a蒪6外h澕亩鄇#性,而|!行原RG提出的是e^6物品的U恍浴毫私鈒z?P 矛盾,在b6外怟R誺|展怤程中UO世了一z.新型服堓,圈埾人z1其p篵6外怟R辗嘤腥藌1其p汗δ芊䦂荨z.服堓在恱d遣牧仙狭η蠊δ軣J全,在??和制作上力求|!捷恑用。不P舗足了b6外著堓多功能的特性,同fB也符合力求|!捷的要求,可以姫是出行b6外理想的著堓。如果我P了解一下?榐服堓的面料和制作工呡,便知它恑a蒪6外的q!可比d斓腝*越性。

值得提醒朋友注意的^~P UO楲是:
1.配^6服堓禁忌人p杭簆海蛪拦缞自己耐寒性。一般姫O啠说哪秃杂忻鳂o的差up,在同j#著堓h澕拢吕鋫不怕冷的人\n鹊膼ia尚钥刹?0℃以上。

2.配^6服堓要客壚估?所去地S@的l#候特徵,一般姫O喭0胃叨鹊纳絊@和平原n炔?℃是很正常的,而同一地S@海拔相差一、二千米,n炔?0℃也不是p汗值摹?br>
3.出行e^6要考an活R盏奶貫蓿鐟銢Z\l於梊活R眨瑮\止中人氃不易u"生q绷浚琟6衣a啥嗫糰n保暖性。如果去爬山或穿越S饬郑琝l於?R嚵业幕頡眨琫堓a煽糰n散q毙院茫灰孜胶筶#的服堓。一般姫化[x合成材料制成的服堓散q迸藕剐阅芤猀*於棉布服堓。

4.e^6的服堓不妨略有剩?以求有P檘!患。即使是R嚵覑KR眨灿邢郳梊止期,故此e^6服堓a蓯iuv留有?地。
上一篇:老年人出游注意事?
下一篇:春节出游保健康之 旅行前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