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在旅游市场的恶性功利下,我们为什么要旅游?

旅游本来是一件可以让人心情愉悦,增长见闻,结交新朋的趣事;但现行的旅行市场,价格竞争所带来的直接后果是相关的服务和产品大打折扣。消费者花了真金白银,不但没有享受到应有的服务,反而用自己宝贵的时间和金钱成全了旅游相关行业的生财之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但这些不是建立在为了挣回扣而降低服务品质的基础上。尽管很多人都看到了旅游市场所存在的顽疾,一到黄金节假,仍然趋之所骛,争先恐后的踏上旅游之途。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想离开工作和生活的地方,但又不愿意花心思去策划“自由行”;既想享受新鲜环境的刺激,又害怕解决不了突发问题困境;不想花大价钱去度假,但大家都去了自己不去又好像很没面子……
反正都是自作孽啊

因为可以放松一下
那你就要?j#y备?br />
上帝啊
娝你嫇拯救?人的耶zL
?著天上的[榕刑焓谷?br />^6?著我P
配得永生
而且重d史鬯镹&且k纍?br />所有拖累?世上一切行im包括旅怞im的eW榐
奉你a子耶zL基督之名
阿P
上一篇:“京西第一漂”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外出旅游必须做些什么准备?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