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外出旅游必须做些什么准备?

外出旅游准备啥?

秦梅



提案一:城市休闲型。如果旅游目的地是大城市(如上海、香港、新加坡等),主要内容是休闲和购物,那么所带之物不必很多、很全。鞋可以选择休闲鞋;服装应与平日逛街无异,但双肩背包要换成腰包,因为这样更为安全、方便;另外,一把折叠雨伞必不可少。

提案二:海滨度假型。许多南方海滨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度假,去这些城市,鞋可选择沙滩鞋(或拖鞋)和旅游鞋;服装应为颜色鲜艳的夏装,以便拍出漂亮的照片;泳装一定要自购,不能租用;用品中折叠散墨镜、防晒用品、遮阳帽等都是必需之物。

提案三:长途跋涉型。旅游探险渐成时尚,它强调一切靠自己。鞋以高帮的户外旅游鞋为佳。服装要注意保暖性,最外层的应兼备雨衣功能,双肩背包是不错的选择,最好再加一个腰包或有着许多口袋的马甲。去高原,防晒霜和墨镜必不可少。如果是去体验野营生活,别忘记带帐篷、睡袋、防潮垫、火源、水壶等物品。需要提醒的一点是行动时应集体行动。

《精品购物指南》简单一点最好,不过日常的药品带上保健康,其余的有钱什么时候买都行。出发前检查身体,带上信用卡,身份证,常备药品,轻便旅行袋.上路吧.
上一篇:在旅游市场的恶性功利下,我们为什么要旅游?
下一篇:什么是直辖市?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