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到浙江九龙山旅游好吗?

到浙江九龙山旅游好吗?九龙山是集观光、渡假、海寓避暑、休闲、疗养的好地方.
九龙山系浙西天目山余脉,呈东西走向,东隅独山,西陲雅山,主体自西向东依序有汤山、大观山、小观山、西长山、小平山、陈山、小黄山、大黄山、晕顶山、东长山、高宫山、骑龙山、大山,主体外有里蒲山、大乌龟山、小乌龟山,近海有鸭卵岛、小孟山、大孟山、菜荠山、外蒲山(小普陀)等岛屿。

九龙山于一九九二年被国家林业部批准为森林公园。整个九龙山共分为七大区块,有雅山景区、南湾景区、陈山景区、中普陀景区、独山景区等五大景区和益山野营区、黄山渡假区两个功能区。中普陀景区、益山野营区、黄山渡假区以及山内部分平原合称为省级九龙山旅游渡假区。

九龙山是集观光、渡假、海寓避暑、休闲、疗养、进香、森林浴于一体的综合性海滨森林公园,近二十年来九龙山不断显示她独特的魅力和得天独厚的优势。九龙山旅游度假区位于杭州湾北岸,距上海、杭州90公里,沪杭快速通道穿境而过。风景区集山、海、岛屿、沙滩为一体,系省级旅游度假区。区内有森林公园、海滨浴尝金海洋城海滨度假村、外蒲山岛等。其中九龙山森林公园系国家级森林公园,近看山上松木苍郁,飞鸟自在;远望碧波长空,渔帆点点,海天寥廓。西沙湾为浙江唯一的大陆架海滨浴场,沙质洁净、坚硬,史称铁板沙,每年盛夏,沪、杭、嘉、苏各地游客纷涌而至,最多时一天接待2万多游泳者,因此《人民日报》称其为"南方的北戴河"。其侧有南湾炮台、天妃宫炮台、弘一法师纪念亭文涛亭和纪念《红楼梦》由此出海200年而建造的海红亭等。

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滨海而踞,位于杭州湾北岸,浙江嘉兴平湖市境内紧傍乍浦古镇。东西一线相距十三公里,共有大小二十四座山头,集山、海、岛和平原水乡风光于一体。

整个九龙山共分为七大区块,有雅山景区、南湾景区、陈山景区、中普陀景区、独山景区等五大景区和益山野营区、黄山渡假区两个功能区。中普陀景区、益山野营区、黄山渡假区合称为省级九龙山旅游渡假区。九龙山是集观光、旅游、渡假、避暑、休闲、疗养、海寓森林浴及融科研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海滨森林公园。

九龙山地理位置优越,南临大海,北连平原;处于上海—杭州、苏州—宁波黄金走廊的十字中心,与四大城市车船行程在二、三小时以内,交通十分便捷;其海滨有“南方北戴河”美称。悠久的历史,丰富的资源,幽静的环境,宜人的气候,造就了众多的景观。奇峰怪石,海雾松涛,有“险、奇、幽、静、怪、绿”等独特的风格。主要景点景观有天然九龙山海滨浴尝南湾古炮台、龙湫石、天马峰、龟石、仙翁石、叠娘石、无欲泉、海红亭、文涛亭、贞女亭、翠微石掌、油港晨曦、日月并升、中普陀禅院、瑞祥晓钟、野生动物园等等。好!槰景美!!
上一篇:深圳有哪些著名的景点?
下一篇:您用钱包吗?大的还是小的?如何防止丢失?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