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您用钱包吗?大的还是小的?如何防止丢失?

我的钱包新年前后各丢了一次,所有证件和银行卡都没有了,非常苦恼。请问各位你们平常使用钱包吗?如果不用钱包如何整理这些零碎?如果用钱包是使用大的还是小的(尺寸?放在什么位置?)或者您有什么绝招可以帮助自己随时留意?
谢谢了我喜ka用?包,不用很麻qi的了。我本想用晈晈的,但是不方便,所以悇是用方的。一般g放在外衣口袋,拉上拉撊,平fB}摮S檬謮秃昧耍瑄b竟是金?,所以不g壓得麻qi,有fB候也g放包包里面手j_,也是的,把包包^6拉o#的那面朝前。人多,更加注意,不菅是逛街悇是R%人,不要栤晪墫}凇?!--

-->小的钱包。放在随身包里不带钱包。bu yong, shao na la我觉得面额较大的钱应该贴身放好,而零碎的就用零钱包放。出门在外,无论你用什么包包,都要尽量放到自己的胸前,不能大意。大多扒手都会盯着粗心大意的人,那些总是把包包抱在胸前,随时留意身边的人和事的,扒手根本不会跟你的!扒手都只会取易不取难。
上一篇:到浙江九龙山旅游好吗?
下一篇:_灨V莺蚟葧如何搭交通工具到江西的?州?尰用又是如何?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