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有谁知道奥博斯恩庄园?

今天在前往南京的路上,惊鸿一瞥,看见一个很漂亮的地方,蛮大的,亮着灯(当时是晚上),上面写着是“奥博斯恩庄园”,请问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地方?谢谢,我很好奇的。

不是奥博斯恩庄园------奥斯博恩庄园

“博恩花园”为金利(南京)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在南京禄口的一个占地近千亩的住宅项目。该楼盘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宁溧路188号,坐落于江宁航空港新区的中心区域,机场高速、宁溧公路、将军路延长线等快速干道环绕该项目周边,完善的交通网络体系,使得抵达南京市中心(新街口)仅32分钟路程,距南京机场高速禄口出口500米,交通极为便利。
二期将于5月盛大开盘
该项目占地962亩,1 期规划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主要有院落式独立别墅、双拼、联排以及叠加等类别墅,容积率约为0.67;项目配套的博恩风情商业街及样板展示区目前已经竣工,庄园气氛已出现端倪;该项目北边有一天然水系,为外秦淮河支流,地块内另有一弧形人工河,长1400米,宽10米,几乎贯穿整个地块,借助地块天然优势,本案景观设计围绕水而展开,沿水散步道、码头、吊桥、水中凉亭、喷泉、精致园艺一切皆为您而打造。本案着重将罗渣河打造成一条水岸景观运动长廊,游艇码头、极限攀岩、山地自行车、老人门球、儿童游戏区等,以“现代、尊贵、时尚、超前”的理念,为南京市民提供一个多功能的运动、休闲、养生,并具有可持续发展的城市休闲生活居住区。以其高性价比的精品住宅和优雅高尚的价值体验,为禄口地区乃至整个南京地区的“类别墅”建筑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以“给一生挚爱”的情感诉求,给人们一个人性化的情感社区。开发商与投资商为了更好的塑造品牌,特意邀请国际一流的建筑和规划景观设计公司,强强联手,倾心打造。

小区内部配套:商业街、100000平米运动公园、会所、幼儿园
中小学:东方中英文双语学校、百家湖小学、南师附中、江宁高级中学、金肯学院、东南大学
幼儿园:禄口中心幼儿园
综合商场:苏果、上海华联超市、麦德龙
邮局:有
银行:各大银行
医院:同仁医院、江宁区人民医院
其他:餐饮配套

知道,这是“奥博斯恩庄园”,谢谢!没什么好奇怪的!
上一篇:意大利--?--米兰
下一篇:青岛新十景包括哪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