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海峡两岸旅游知识有奖竞答

台湾四星级观光饭店通常情况下普通标准间房价是:
a.150-120美金/间.晚
b.100-80美金/间.晚
c.50美金/间.晚@multimore@给个理由和出处,谢谢

?P UO楲好像只有}f大杧人O喬脨J求P 心安的吧,
台pc[鏂浬螻&不玩?z.奤星怞b2,所以台pc也只有^~晸W 枦性的大型旅?才有星等。

曑於?P UO楲我想先澄清一炥的是台pc^~乎所有的橈店所?的?星}都是自己哶z1的,因p赫嬲穆脵(星}奤定是相uvV锤裼趾膄B且花尰不小的,因此在台pc根本l捰衈~家榅意申娝W 枦旅?STgO唺U定,^~乎都是自己想姫^~星}就^~星}的啦!

PS.台pc旅?的一切娝\之sh立看待,不要拿O唫W 枦比?,因p翰煌膖熬臣拔幕痜B空背景,g使得台pc旅?的一切?人家格格不入(N炛轘@除外)
------------------------------------------------------------------------------------
基本上 目前台pc的壚光局已l捰性賊台pc的旅?做星}的奤擰...>"<

根d赪 Qg的「旅?等}奤擰制度」,首先旅?im者?向政府申娝「旅?建{蓨-P檴U擰」,之後政府g派人依照「旅?建{蓨-P檴U擰jn柋怼箎f分,也就是硬氃分ex。Qg容包括:整氃t熬场⒐矈-施、客房?施、圼浴晸?P櫋⑶錹T}瓔w五大榐。
奤擰分ex 60~180分p阂恍莭,181~300p憾莭, 301~600p喝莭
被奤擰p喝莭的旅?,可恱d鞘欠窠邮堋嘎脵(服R倨穼陫U擰」
接受的妐,奤擰人T醙依d凇嘎脵(服R倨穼陫U擰jn柋怼箎f分,也就是庍氃分ex。Qg容包括:~=j_服R佟房服R佟胘佟猜贩佟⑿欣罘佟⒖头空怼⒎縍俜佟⒎縌g餐橋服R佟⒉蚟蠓佟⒂貌推穼辍⒔∩韸-施、T峁}舻仁淮髽作奤擰。
如果~=?硬氃+庍氃分ex怲600分,RG奤擰p核男莭旅?
如果~=?硬氃+庍氃分ex怲750分,RG奤擰p何逍莭旅?
-------------------------------------------------------------------------------------
理娭上若要照正常墢格分}的妐...
台pc最好的旅??多只能怲五星}吧=.=...

所以你姫UO的台pc四星}壚光橈店,?多能姫那晸是很不?的橈店(因台pc不流行"星"?gq西),至於P竦膴q,a蓨r是落在 " b " 比?合理,要是 " a "的妐,那就算是台pc最好的旅?了,那z.只有老暺}或外W 有?人才g去花?z.冤枉?吧!!台pc人自己才不去住..住的是阿呆....

a.150-120美金/间.晚
b
b.
a.150-120美金/间.晚
第二个吧。600到700人民币应该可以住四星了。我去香港旅游五星才800而已。
上一篇:我国禁止出境物品包括哪些?
下一篇:山海关长寿山里的悬阳洞是什么岩质的山洞,山中的“神医石窟”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