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酒店如何能让客人睡得好

人们出差、旅行在外,住酒店,最主要目的是休息好,即睡眠好。竞争机制下,酒店在环境、寝具、服务等方面都做得很到位、很好,但绝大多数事务缠身的客人,睡眠时间是不够的,也就是说他们的精力和体力恢复得不够。那酒店如何改进,能让客人在有限的时间内睡得好,从而赢得更好的口碑呢?
睡眠医学研究的专家徐锦圣在《享受匹热迷能》早有介绍:匹热迷能让人用较少的睡眠恢复更多的精力和体力。在床下搁放匹热迷能发生装置,虽然使用者的睡眠时间少,但精力和体力恢复得同样好,保障白天的精神状态。消息灵通的酒店经营者或管理者,已开始利用匹热迷能益于睡眠的功效,以增强酒店的竞争力。


上一篇:睡袋怎样使用?
下一篇:何谓“香格里拉”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