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亚洲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在哪里

香港

海洋公园是东南亚最大的海洋主题消闲中心,它依山傍海,占地二百一十五亩,集海洋奇观与游乐设施于一体,是香港居民最佳消闲去处,更是大陆及国外游客旅游香港的必到之地。每年接待超过320万游客。游人可利用登山缆车和室内扶手电梯往来公园各个景点,登上海洋摩天培更可欣赏南中国海的怡人景色。海洋剧场有海豚及海狮的天才表演,会令游客赞不绝口。此外,可观看海豹和企鹅,走访百鸟居、金鱼大观园、鲨鱼馆和蝴蝶屋。刺激有趣的玩意有疯狂过山车、摩天巨轮及滑浪飞船。小孩可到儿童游乐场玩耍。以印度太平洋珊瑚礁为主题的海洋馆,是旅客必到之热点。馆内饲养超过2,600条分属200多种类的热带鱼。海洋馆共分四层,以玻璃作屏帐,令游客仿如置身海底。

香港海洋公园是一个以海洋为题的综合主题乐园,位於香港南区的黄竹坑,1977年1月10日落成启用,近期每年有420万人次入场。香港海洋公园分为3部分,分别为位於北面的南朗山山顶,和南面的山下花园及大树湾,占地共87公顷,有40多个游乐设施。山下花园与南朗山以登山缆车连接。而南朗山与大树湾之间,则以登山电梯连接,是全世界第2长的户外电动扶梯。

上一篇:春运乘车须准备的四种药是什么?
下一篇:为什么行李要叫行李?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