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长沙自由港酒店公寓是长沙最好的酒店公寓,请问他有哪些优势?

  家,是我们温馨的港湾。对于因出差、旅游而奔波在外的人们来说,家只能是遥远的期盼。昂贵的宾馆饭店,嘈杂的招待所,都曾经是出行者无奈的居所。
  酒店公寓的兴起打破了客居服务市场的单一格局,为临时生活在异乡的人们提供了酒店公寓的选择。
  酒店公寓是一种新兴的旅游短期居住方式,房屋设施都比较齐全,厨房、卫生间、客厅、餐厅、空调、电视等。所以舒适程度是普通旅店没有办法比的。它的价格比宾馆低廉,交通都比较方便,独立空间,免受打扰。设施齐全,自由自在,感受到的是一种在家的温馨舒适。
  “长沙自由港酒店公寓”是我们专为来长沙进行商旅活动人士提供的一项特殊的短期酒店公寓租房服务。当您来到长沙这个商贾云集的都市,住在我们为您精心挑选的房子里,工作、游览之余,还能把自己真正融入到长沙这座历史文化名城,走进平民百姓的生活,与他们一道去买菜、做饭、逛街、游乐,不会有异乡人的感觉,哪怕只是短短的几天,您会发现,“长沙自由港酒店公寓”给您的是一份家的自在、舒适和温馨。
  “长沙自由港酒店公寓”是长沙第一家以基于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开展短期酒店公寓租房的网站。我们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实惠的价格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是他们在鼓励着我们向前走。感谢我们所有的客户,我们将以更加完善的服务来报答你们对“长沙自由港酒店公寓”的支持。 

  酒店公寓的特点:
  1、省钱 ------在同档次品质前提下 ,入住“长沙自由港酒店公寓”的费用将比 三星级酒店套房价格低50%-70%。 活动的空间却远大于一般的酒店,入住移动公寓是节约差旅费用的好办法。
  2、舒适 ------所有房屋均已备齐包括床铺被褥在内的居家必须用品,您放下行李即可入住休息,就像回到自己家里一样,尽享家的温馨与方便。
  3、自助 ------您可以按自己的习惯和喜好洗衣做饭打扫卫生,完全私密的独立空间,不受外界干扰,也可以足不出户享受完善的小区及周围环境服务设施给你带来的便利。
  4、灵活 ------ 因为租期完全灵活,客人可随意安排自己的行程,而不必担心诸如 “ 房租没到期 ” 、 “ 自己添置的家居用品需处理 ” 等棘手的问题 。
  5、放心 ------由专业公司统一品牌经营,为您提供更具人性化的多种贴心服务,解除了一般出租房品质无保证,服务不完善等顾虑。


上一篇:出外旅游中睡眠有什么忌讳?
下一篇:深圳至泸州的行程怎么最省钱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