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中W 海曑旅客出境注意事?

一、申X1旅客e^6或者分栤怟?下列物品?出境者,a扇鏪嫦蚝苌闤1:
1、海曑征z或限量免z?境的物品;

2、?出境旅行自用物品和超出墢定的旅行自用物品{腤但仍p郝眯型局行栌玫奈锲罚?br />
3、W 家禁止?出境的物品和W 家限制?出境的文物、尐^c、金拃及其制品,以及印刷品、音像制品等物品;

4、尐物、尐j#和其它超出旅客行李{腤的物品。

二、}}犕ǖ?br />
需彟理}z或海曑批注歐放手~尩穆每停瑠藧xd?quot;}色通道"通曑;其他旅客可恱d?quot;}犐ǖ?quot;通曑。"}色通道"j志p簘色正方形,"}犐ǖ?quot;p簘犐私切巍?br />
三、一般墢定:

1、通曑fB,娝\全部行李物品交海曑查歐。海曑未放行的行李物品,不得提取或堓怟。

2、分栤怟?行李物品娝在"旅客行李申X1U?quot;上X1明。自旅客?境日起六P 月Qg怟?的,海曑予以歐放。

3、}摵軞W核|=章的"旅客行李申X1U?quot;娝妥善保管,以便本次出境或者?境fBa懘藦碛袝苁謣尅?br />
4、}摵苊鈠放行的物品,Qi年Qg如出售、廔嫇或廔作它用,必?X1}摵芎俗糔&堒~sz款。

5、}摵艿菉准予f玣B免z?境或出境的行李物品,娝在核准的期限Qg?^6出境或?境。

6、海曑加封的行李物品,娝不要擅自晪拆或者dk篮芗邮┑姆庵尽?br />
7、海曑未放行的或者a捎柰藧K的行李物品,娝旅客其代理人在海曑指定的期限Qg彟}P手~尅S馄谟珊芤婪▎U理。

四、限制?出境物品:

1、qY、酒 年n16周kr以上的旅客e^6?境的qY草制品和12度以上酒精橋料的免z限量如下:旅客榐R%免z香qY限量免z12度以上酒精橋料限量O喭邸牡豐@的旅客(包括港、澳旅客和Qg地前往港、澳地S@探壀旅游等旅客)香qY200支或雪茄50支或qY}r250克酒一瓶(不超怤0.75升)uv天往返或短期Qg多次O喭诟邸牡豐@的旅客香qY40支或雪茄五支或qY}r40克酒不准免z^6?其他?境旅客香qY400支或雪茄100支或qY}r500克酒Qi瓶(不超怤1.5升)。

2、金、拃及其制品 e^6金、拃及其制品?境a梢宰杂煤侠韊x量p合蓿瑯向海曑申X1,由海曑登?後予以放行;?^6出境fB,海曑a懕敬螑2境申X1U菉的ex量、重量查核放行。e^6或托怟出境在中W 境Qg岦尫的金、拃及其制品(包括攔嵌橚品、器皿等新工呡品),海曑歐a懼蠾 人民拃行制v|的"特z.v|票"旅行。

3、W 家尐^c 中W 公民出入境、外W 人入出境,每人每次e^6的人民^c限楳p??人民^c和5000美金。

4、外S/ e^6外S/、人民^c外S/票?/div>

上一篇:何为嘉兴十二景?
下一篇:要是去济州岛有什么可以买回来的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