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要是去济州岛有什么可以买回来的么?

济州土产蜂蜜
济州土产蜂蜜的优良品质是其他地方无法比拟的。蜜柑蜜和油菜蜜是从济州的蜜柑和油菜的花种抽出来的蜜,具有独特的香气和味道。以此精制的峰皇精对养生、肠胃病相当有效,价钱虽贵仍然有许多人问津。最近,在土产蜂蜜中加仙人掌而做成的产品广受游客的喜爱。
价 钱:每公斤蜂蜜约10000韩圆(合人民币100元)

土布衣
是济州人工作时穿的传统衣服,用从未熟的柿子中抽出的汁液染布,柿子液使得布料耐穿,还有防止布料受伤的作用。之外,还可以使衣服像浆的一样保持硬挺。在特产品店里很容易买到这样制作而成的提包和帽子。
橘子也是济州岛的特产,很早以前是专供皇室的贡品。而现在,用橘子做的香水、巧克力都是每个来济州岛的游客必买的纪念品。
  济州的特产有柑橘和济州香水。在莲洞及机场皆有免税店,在机场附近的老衡洞还有种类齐全的韩国纪念品百货店,游客可购买韩国的土特产及旅游纪念品。


上一篇:
下一篇:自驾游如何好玩又省钱?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