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高山反应吃什么药

我爬山,高原反应很严重,请问吃什么药可以解决!谢谢!

吃}景天,是西藏特有的高山反应良呭.

预防高山反应的方法

(1)买罐装氧气:缺氧是高山症的基本成因,在西宁、成都、格尔木等地方均有罐装氧气出售,外形类似“碧丽珠”,可购买一、两瓶以备不时之需。连吸氧口罩约售20元。

(2)服预防药物:青海省西宁市是陆路入藏人士采购进藏物品的好地方。在药店里可以看见有很多预防高山症药物出售,较安全者可选择到医院,由医生推荐预防药物,沿途服用,使进藏更加放心。另外,每天喝30克红糖水(不宜用白糖代替),并且每天服几粒复合维他命丸持续三天,可有助减低患高山症的机会。
你可以吃红景天
如果有头痛和恶心症状,你可以吃单参片和克感敏《酚氨咖敏片》。也可以吃红景天药。
上一篇:深圳至泸州的行程怎么最省钱啊?
下一篇:去^阄髯灾眯幸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