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旅行结婚你会选择去哪个城市?

旅行结婚你会选择去哪个城市呢,中国的哦,说说为什么.最好是好玩而且消费又不是很大的地方,并且与浓厚的大自然气息的.

给出几个出游的目的地,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最终的旅游出游地点。1、在11月冬季旅游,度蜜月旅游,应该来说首选:三亚海南热带旅游。一来,这个季节全国范围内,只有海南的三亚依然处在夏天,可以亲近海水。另外,蜜月旅游适宜心情放松,无疑碧海蓝天会给人心情清新的感觉。
2、11月份,也可以选择以哈尔滨亚布力滑雪为主的冬季出游。在无锡,每年也可以见到飘雪,但是,在亚布力滑雪的时候,也许才能感觉大自然的美。这里,进入10月下旬后,开始积雪。
3、也可以选择去拉萨。

其实,在每年的11月份,已经进入冬季,以自然景观见长的景点冬季景观较夏天要逊色不少。在无锡附近,天气也是很冷的。长时间户外运动容易感冒。所以,向您推荐了以南方三亚、和北京哈尔滨滑雪的出游建议。
4、五月份去云南吧,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很美。
云南不错呀,梅里雪山很值得去一下。或者去九寨沟,太美了,去渡蜜月最好了。如果可以的话,自助游吧,你们小两口一定很尽兴。预祝新婚快乐!
5、认真的说,广西桂林
6、云南西双版纳不一样的热带风情,亚龙湾度假区现在修建的很不错,有几个城市景色很美,在那里的生活悠闲自在,你们俩还可在天涯海角去"品味"执着.我春节去的海南,不错!
7、 九寨沟:爱在秋天的童话中

  ●甜蜜描述:
  秋天的九寨沟最为美丽,好似童话中的仙境一般。山清水秀,湖、瀑一体,山、林、云、天倒映水中,更加增添了水中迷人的景色。水色使山林显得更加青葱,山林使水色显得更为娇艳。湖水从树丛中层层跌落,形成了湖下有瀑,瀑泻入湖,湖瀑相生,层层叠叠,相衔相依的动人景观。宁静翠蓝的湖泊和洁白飞泻的瀑布构成了静中有动、动中有静、动静结合、蓝白相间的奇景。树在水中长,水在林中流,水树交融的特殊的生态环境,给九寨沟增添了无限生机。
  在这个人间仙境里,杨过与小龙女上演了一出人世间至真、至纯的爱情。爱得不计代价、不要理性,全情投入、毫无保留。
●甜言蜜语:
  矢志不渝的爱情不是只有小说里才有,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甜蜜提示:
  要有足够的御寒衣物。九寨沟为高山气候,即使是夏季也早晚凉、中午热,因此要注意保暖,特别是预防感冒和上呼吸道感染。景区日照强,紫外线强,长时间在户外活动,要涂抹防晒霜,以保护皮肤。
国外:
1、宿雾:躺着享受爱情的地方

  ●甜蜜描述:
  菲律宾的宿雾,没有旖旎的异域风情,也没有诱人的时尚购物,它有的只是透蓝的海水、原始的丛林和朴实的村民,只有当你像躺在沙滩上、浮在海面上那样完全地放松身心,才能体会到它的宁静和美丽。
  这里气候宜人,水清沙细,素有“度假伊甸园”之美称。对于贪恋阳光海滩的情侣来说,这里无疑是个好地方。沿海有许多度假胜地,豪华、一流的酒店,餐饮、娱乐、购物等设施一应俱全。对于潜水爱好者来说,这里简直是梦中的天堂,完善的潜水设备、专业的潜水课程、惊险刺激的水世界之旅,无一不令人流连忘返。麦克坦岛、莫阿尔博阿都是不容错过的梦幻乐园。
  入夜,情侣一起来游艇码头散步,木板铺的岸堤就像刚刚刷洗过,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躺下来。身下,是海水的撞击;仰头,是酒店阑珊的灯光;风中,露天酒吧飘来隐约的音乐,而黑黢黢的夜空将你整个罩住,唯有皎洁的月亮倾听你们的心事。
●甜蜜提示:
  喜欢热带水果的情侣注意了,宿雾的芒果可是全亚洲最棒的,除此之外,椰子、石榴、凤梨……应有尽有,循着芳香的气息,去卡尔本市场一饱口福吧。
2、马布岛:阳光下的至爱

  ●甜蜜描述:
  去马布岛需要从马来西亚沙巴州的斗湖出发。那是一个小小的码头,很简朴,从踏上这个小码头开始,就让人感觉到城市的喧嚣在远去,烦躁的心开始沉降了。
  不用费心选择,酒店的任何一间房间都是四面向海,却因为彼此交错,所以有很好的私密性,尽可以赤身裸体地躺在宽大的露台上,只有满天星星看得见你的秘密。
  酒店房间的结构很简单,却很有情调,一盏小台灯,海景飘窗浴缸,还有房顶上摇啊摇的大风扇,放心,不会感到热,打开门,海风穿堂过。
  酒店有许多自行车,谁都可以骑,用完之后随便靠在一个地方,也许你没用完就被路过的人骑走了,没关系,再找一辆用就是了,锈迹斑斑的自行车骑着很有感觉。
●甜蜜提示:
  马布岛没有酒吧、歌厅和手机信号,更不会满眼都是人。露台上再好也千万不要在上面过夜,因为海风很硬会吹伤人
3、 澳大利亚:让爱荡漾在水中央

  ●甜蜜描述:
  澳洲的自然美景和海滩风貌是标志性的风光,和爱情一样,水——柔情而变幻莫测,蜜月的第一课从这里开始也是不错的选择。
  从悉尼出发,惬意的海风,迷人的两岸风光如诗如画,白帆点点映入眼帘,让你迷失、让你心醉……带着你的爱人在游船上眺望举世闻名的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是悉尼的保留节目。海风吹动秀发,面对绿色掩映的城市山林,还有两岸的豪宅气度非凡,美好的生活才刚开始!

苏州\杭州,人间天堂.
云南的任一城市都很不错啊
成都
刚刚被评为中国森林绿化优秀城市,还有很多著名的旅游景点,九寨,恶峨眉山,青城山.........
四川小吃很好吃,比起上海,海南等地的消费便宜好多啊
西藏!那里的天像爱情一样!纯!火车进,飞机出。爽!
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
7月是南方来北方的最佳避暑胜地平均温度在18~28度
来呼伦贝尔大草原感受"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现牛羊"
喝奶茶,奶马酒,吃奶酪,手把肉,骑马,欣赏蒙古族舞蹈摔交表演
为旅行结婚的新人创造了不一样的新婚留念
昆明
那里有许多美丽的花
赏心悦目!
^_^
我的梦想地是西藏~!
是个圣地哟!
那里是那么圣洁~空气也好,天也是透明的蓝色.好美的`~~~~~
希望以后可以去那里~
上一篇:酒店的星级是怎么确定的
下一篇:导游资格考试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