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旅游行囊有哪六大必备?

背包


  登山最好使用带金属架的登山背包,若是冰壁攀登则无金属架的背包较适宜,一个足够容量和功能的背包,可让旅行收获更多的精彩。TheNorthFa ce的产品向来比较结实耐用,这款背包也不例外,是旅行背包中的首选。


   旅游必备傍身宝之二


  多功能运动表


  时间必须掌握,方向需要辨认,黑暗无所阻挡,沙水百毒不侵,这才是一款旅游时你需要的手表,千万别带着Role x出游哦!


  旅游必备傍身宝之三


  睡袋


  在郊游和野营中睡袋的选择很重要,普通气候条件可以用杜邦棉或其它棉的睡袋,在高山或高寒地区则以高质量的羽绒制成的睡袋较好,一般1.5-2公斤的充填绒量即可,而防潮睡垫或充气睡垫用于与地面隔离,保持体温及睡眠质量。俗话说,贴心的才是最好,睡袋也是如此。


  旅游必备傍身宝之四


  帐篷


  登山应用高山帐篷,通风、保暖、透气且非常结实,能防大风,而一般的旅游选择普通的帐篷即可,而KeltyMantra 7是可同时容纳7个人的三季帐,约上三五好伴出外野营,再不需要担心帐篷的大小了。


  旅游必备傍身宝之五


  户外运动鞋


  足下生辉,才能劲头百倍。野外活动时穿用的鞋应至少比平时穿的鞋子大一号,山地旅行应选用硬底皮面的高帮登山鞋,防滑性能良好,质地优良的牛皮或硬尼龙帆布鞋面,防水和保暖性俱佳。Timberland户外鞋则采用了先进的GORE-TEX技术,其防水透气性能是国内其它材质无法相比的。


  旅游必备傍身宝之六


  多用军刀


  螺丝刀、开瓶器、剪刀、切割刀、指南针、手电、温度计……你样样都要用,但是都要带在身上吗?其实你只要带上瑞士军刀旅游套装就万事Ok了,功能一应俱全,旅行中遇到的小问题也随之一一化解。


上一篇:登山有什么窍门?
下一篇:随团旅游莫忘哪“四不”?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