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香格里拉县和香格里拉大酒店有何关系?

香格里拉县和香格里拉大酒店本来是没有关系的. 但是"消失的地平线"这本书的特权为香格里拉大酒店所买起来,因此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每间房间都放有这本书.你说,有没有关系呢?

么有关系
补充说明哈
香格里拉的由来
1933年,一架英国飞机失事,幸存者降落到一个未知的地方,那里与世隔绝、风景幽美、宁静祥和、人民安居乐业。他们深深地被这里的风光、宗教和纯朴善良的人民所感动,认为误入了人间仙境,并按照当地方言称之为“香格里拉”。 后来,一位叫詹姆斯·希尔顿的英国作家根据这次奇异的经历,写了《失去的地平线》一书,并在好莱坞拍成电影,在世界上上引起轰动。 “香格里拉”的美名传遍了全世界,“香格里拉大酒店”也成了国际有名的连锁酒店集团,但谁也不知道“香格里拉”究竟在哪里。无数探险者跋涉万里,先后在尼泊尔、西藏等地寻找“香格里拉”,均毫无所获。 “香格里拉”成了全世界人们心中向往的世外桃源,她在茫茫青藏高原的某个地方,却无人得以瞻仰其风采。

最近几年,经过有关专家学者们的潜心考证,认定“香格里拉”的原型就在云南迪庆一带,随着这一发现在国内外传媒上的披露,慕名而来的人们增加得飞快。
}0eX得非常好!
香格里拉县和香格里拉大酒店都是由《消失的地平线》这本书而命名的。
一个是县名另一个是酒店名,应该没关系.

上一篇:旅游消费高丫
下一篇:急~~_瀆鉭q,中山-山gq,qY侜坐火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