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外出旅游如何做好保健?

 出门旅游难免要多多走路,因此让自己有充足的睡眠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心血管疾病患者,务必要有充足的睡眠与良好的饮食,以避免血压突然升高的问题。在环境的改变下,充份的睡眠可减少皮肤长痘痘及出现黑眼圈的机率。如果您实在走到腿酸脚痛,建议可浸泡热水、按摩以舒缓酸痛。

  旅途中因为环境及生活作息的改变,皮肤是第一个人体警报器,如果到气候湿热的国家,应做好防晒措施,到寒冷的国度,则应注意皮肤冻伤,并提高保养品的油质,脸上若无暇疵,回忆就更美丽。

  旅途中有各式各样的健康问题,尤其本身有心血管疾病、慢性病或过敏等身体问题者,一定要在出门前准备好足够的药物,患者可凭机票影本向医师预拿最多二个月的药物随身携带,出国前最好找医师谈一谈,做好预防措施。而原本有筋骨方面疾病的患者,应准备内服及外用药,并准备护膝等复健用品。


上一篇:如何辨认旅游黑车?
下一篇:为什么说飞机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