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为什么说飞机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

从科学的角度讲,飞机是最安全的旅行交通工具,因为据统计其造成多人伤亡的事故率约为三百万分之一,远低于汽车、火车、轮船等;软件上也较其他交通工具配备更齐全、安全,譬如在登机前就设有安检等各道手续,机上还有保护乘客的空中警察等。
飞机飞行区域在云层上方,因此一旦天气不佳,难以穿过云层是不会起降的;若降落前天气状况恶劣,则会采取备降措施,飞往目的地附近的其他机场。

  事实上空难主要是因飞行故障引起,并没有单纯因天气状况发生的空难,一些小的机械故障只要机长判断准确,是不会对飞行造成影响的,而机长通常要飞行10年以上、并通过各项考核才能胜任,再说机长也在机上,也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

因为乘飞机出事的几率比乘其它交通工具出事的几率小的多

上一篇:外出旅游如何做好保健?
下一篇:工薪族旅游怎么能吃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