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加勒比海在哪里?

大西洋西部的一个边缘海。西部和南部与中美洲及南美洲相邻,北面和东面以大、小安的列斯群岛为界。其范围定为:从尤卡坦半岛的卡托切角起,按顺时针方向,经尤卡坦海峡到古巴,再到伊斯帕尼奥拉(海地、多米尼加共和国)、波多黎各,经阿内加达海峡到小安的列斯,并沿这些群岛的外缘到委内瑞拉的巴亚角的连线为界。尤卡坦海峡峡口的连线是加勒比海与墨西哥湾的分界线。加勒比海东西长约2735公里,南北宽在805-1287公里之间,总面积为275.4万平方公里,容积为686万立方公里,平均水深为2491米。现在所知的最大水深为7100米,位于开曼海沟。

 加勒比海是大西洋西部的一个边缘海,西部和南部与中美洲及南美洲相邻,北面和南面以大、小安的列斯群岛为界。现在所知的最深为7680米,位于开曼海沟。

上一篇:世界上有多少个迪士尼乐园?
下一篇:人为什么会有高原反应?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