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一下环球自行车公司

广州环球自行车工业有限公司是一间中外合资企业,自一九八九年成立以来,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质量和效益方面,在行业内都数得上较好企业之-。公司多年连续被评为外商投资优秀企业,是广州开发区出口创汇第三名。
公司本著"生产符合客户满意的产品,创造公司永续经营的商机"的质量方针,视质量为生命。经过多年的努力,终于在1997年取得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连续几年来质量体系运行正常,企业内部管理、产品质量、经济效益都有逐年稳步提高。
自行车这个产品是劳动密集型产品,产品的利润率很低,再加上国际国内的激烈竞争,稍有不慎,便会败下阵来。本公司本著效益第一的原则,积极走产品创新和积极开拓市场的路子。开发附加值较高,人们喜欢的,由自行车专卖店经销的产品。该产品的特点具有时尚性、质量要求高、花色品种多、数量少、变化快、交货急、竞争力低、效益较好。公司根据这一特点及时调整生产能力,合理调配人力、资金、资源,几年来取得了稳定成长的效果。今后三年,公司本著一年一个新台阶的路子,不断开拓国际市场,不断开发新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要为目标,以每年增长30-35%速度发展,预计2004年公司的产量将达到60万辆,创汇近5000万美元,利润3500万人民币以上。公司将沿着这一目标努力奋斗。


上一篇:一些文物景点为什么禁止拍照
下一篇:南极洲的“热水瓶”是怎么回事?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