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世界最大的溶洞称作什么溶洞?

贵州省龙宫风景区最近获得两项世界吉尼斯之最。


  龙宫风景名胜区总面积六十平方公里,其中四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分布着水旱溶洞九十八处,是世界上水旱溶洞最大、最多、最为集中的地区。龙宫风景区内的天然辐射率为联合国原子能委员会认定的人体允许辐射值的三十分之一,是世界上天然辐射率最低的地方。


  龙宫风景区位于贵州省中西部、安顺市南郊二十七公里,与黄果树大瀑布相邻。景区属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质地貌,景观以水溶洞为主,集瀑布、峡谷、石林、峰丛、绝壁、溪流、原始植被和田园风光为一体,并兼有浓郁的布依族、苗族风情。


上一篇:驾车出游必备用具有哪些?
下一篇:春季出游应该注意些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