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火车上怎样防盗?怎样防止火车上晕车?

在车上,不论是白天还是晚上,尤其是在夜间,要切记不可与不相识的人轮流看包,不然,犯罪分子会顺手牵羊,盗走你放在行李架上的行李。
  在列车靠站时,往往出现三多,即上下乘客多,找座位的人多,找行李架空地的多。此时要特别注意防范犯罪分子浑水摸鱼,留神看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不要佩戴金银首饰,很容易成为抢夺的对象。
  在车上掏钱购物、买饭时,尤其是处在人挤人的情况下,不宜将自己的大把钞票露出来,如果钞票露出来被一些人看见,很容易被抢或被盗。
  离座位上厕所、就餐、去会朋友,或去排队打开水,或是在停车时下车买东西吃,千万不可产生麻痹大意的思想,要密切防止行李被盗。切不可随便接过他人递过的饮料,尤其是已经打开封口的饮料。近来利用麻醉饮料犯罪的行动相当猖獗。  上车用包占座位时,或下车在窗口请人递包交接时,因人离包有时间之差,此时,人多物多又忙乱,要特别留心行李包被人提走或调包。
  在车上要对那些坐立不安的人,对爱东张西望、瞄来瞄去的人,及装疯卖傻碰擦他人的人,都要注意严加防范,才可防盗。
你可以上车是掐着大拇指与食指的那个血位,还有呢,那快桔子皮闻一下


上一篇:气温骤降谨防心梗吗?
下一篇:一些文物景点为什么禁止拍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